俏俏的小白帽帽子

啥也不会的咸鱼,我对一切打过jy·tag(看不懂缩写就看我天雷)的人和帖子都生理性恶心,好感度-10086,莫挨老子
QQ:872637520可扩列,lof私信基本不看,有事QQ
霹雳:南北双秀(原无乡x倦收天)|鷇梦|枫樱/侯|香情
金光:赤俏|风欲|策飘
天雷:金银(引起生理性恶心,莫挨老子)
偶尔写写小段子,放放偶和娃,具体看置顶……以及,拒绝ky……

一个小广告~




今年拂樱官会在积极保会,所以和偶主一起准备了一点,也算是一点小心意,这套图挑了上面这些做了一套明信片,cp23的时候欢迎入过会的小伙伴来拿~


领取条件不难,只要出示今年入樱会的各类凭证就好,群id啊支付页面都行~


以及,真的再再再安利一下,樱会保留至今不容易,明年就是十周年了,希望可以坚持下去,有小额支持方案,不是很贵~而且小礼物也很可爱,大家走过路过了解一下~~~~樱会入会方案页面

【如果有吃我安利入会的,请评论告诉我一下~好让我知道我真的不是空喇叭在喊……x】


爱你们啊!!!!求入会!!!!

评论(11)
热度(36)

© 俏俏的小白帽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